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1129 一生癡情 于鳳至對張學良的半世等待(下)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9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宋美齡用政治手腕脅迫張學良同於鳳至離婚,想斷絕張學良在美國的“後路”。于鳳至為救夫于水火最終向張學良提出離婚。雖然歷經風雨的磨難,至死不渝的愛情也只能離去。形單影隻的于鳳至為了支付自己治病與三個孩子到美留學的高昂費用,隻身到紐約華爾街證券市場上去拼搏。她在美國以炒股為生,並很快有所作為。在近半個世紀的漫長等待中,于鳳至與張學良經歷了很多難忘往事,而于鳳至在美國所做的一切只為與張學良見一面。 (《北京紀實-檔案》 20171129 一生癡情 于鳳至對張學良的半世等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