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825 一生癡情 于鳳至對張學良的半世等待(上)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5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于鳳至是富商于文鬥之女,張學良的原配妻子。在張學良的坎坷人生之中,一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于鳳至深受張作霖的重視,張作霖讓張學良娶了于鳳至做了他的兒媳。1927年,張學良結識了趙四小姐,他們一見鍾情,雙雙墜入愛河,于鳳至沒有失卻昔日風範,待她如同姐妹。然而,“西安事變”讓張學良從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司令一夜淪為階下囚。于鳳至為搭救張學良,幾經週折,後因有病急需治療及考慮到子女的前途,她才又再次攜子女赴美。(《北京紀實-檔案》 20170825 一生癡情 于鳳至對張學良的半世等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