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60905 1952羊城諜影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5日 22: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52年3月,廣州市負責敵特電臺監聽的公安人員偶然截獲了一份奇怪的電報,電報內容大概是實施既定的暗殺計劃,公安人員經過了三個月的連續偵查,終於查清那是一份由台灣國民黨“國防部”保密局發給潛伏香港特務的行動指令,其中驚現了暗殺開國將領葉劍英的陰謀,如果葉劍英出現意外,將會給整個華南地區的軍事、政治、民生帶來嚴重的影響和不可預知的後果。公安部門只知道特務名字,其它的情況都還是個謎團,偵查人員緊密追蹤,佈下了天羅地網,最終抓獲了特務趙一帆,一起刺殺葉劍英的陰謀又被粉碎了。(《北京紀實-檔案》 20160905 1952羊城諜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