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中國式奮鬥》

《中國式奮鬥》 20160114 守護的價值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15日 00: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承載著許多人的希望和夢想,他們在這裡拼搏,實現著各自的追求與成功,有4.5萬從事著新聞媒體及出版工作的青年人,每天忙碌在北京的3910家新聞媒體出版單位中,他們當中有記者、編輯、播音員、主持人,他們用青春去擔當,先一步去感知這個世界的林林總總,他們守護主流價值觀,發掘社會進步力量,他們用手中的筆話筒和熱血,推動時代的發展,他們勇敢地踏上那些人們想了解卻無法親身涉足的土地,這個故事講的是一群普通又平凡的北京媒體青年,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中國式奮鬥》 20160114 守護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