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經緯》

《經緯》 20150707 60載漫漫女王路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8日 01: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現代史上第一位在王位穩坐了60年的女王。人山人海,滿是熱情的雙手,60年的責任,60年來毫無怨言的服務於她的臣民。我們熟悉的是維護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統治的保護機制,就是連續性,但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停滯不動是無法獲得連續性的,君主制或許總是相同的,但它個中的故事卻大不一樣,她成功的使君主制現代化併發展,這是無人能及的。她歷經了12任首相,而她依然老當益壯。在這部拍攝長達一年半多的紀錄片裏,我們將探究女王是如何做到人所不能,如何保留一些重要傳統,以及她是如何調整、傾聽、改變。 (《經緯》 20150707 60載漫漫女王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