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老梁觀世界(紀錄片)

《老梁觀世界》 20140626 希拉裏的艱難抉擇

來源:央視網2014年06月26日 18: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希拉裏在2008年爭奪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競爭中輸給奧巴馬,此後,她曾期待回歸美國參議院。但奧巴馬推選她擔任國務卿,將他的對手帶到權力中心附近。在希拉裏的四年任期中,她和奧巴馬處理了包括逐漸結束兩場戰爭、修復在小布什任總統期間出現分裂的國際聯盟、來自伊朗和朝鮮的威脅以及中東各地的革命等問題。 近日,希拉裏·克林頓在一本書中回顧了她在擔任華盛頓首席外交官的四年中遭遇的危機和挑戰。這本書名為《艱難抉擇》,希拉裏在這本書中説:“我們在生活中都面臨艱難抉擇。我們的抉擇與我們如何對待抉擇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希拉裏到底面臨哪些抉擇,且聽老梁為你講述。(《老梁觀世界》 20140626 希拉裏的艱難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