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捕魚生死鬥》

《捕魚生死鬥:整裝上陣》

來源:央視網2013年06月20日 18: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捕魚是一項辛苦的工作,而捕藍鰭金槍魚則讓人精疲力盡,在馬薩諸塞州的格洛斯特,有一群特殊的漁夫,他們世代用釣竿和魚線捕捉行蹤不定的藍鰭金槍魚。他們以此謀生,藍鰭金槍魚數量稀少、價格高昂,是日本壽司的最高級食材,因此這行競爭異常激烈。每年的捕魚季持續近10周,這些最老練的漁夫將漂泊在北大西洋冰冷的海上尋找“海中鑽石”藍鰭金槍魚。有人捕到過價值20000美金的大魚。捕魚生死鬥跟蹤拍攝了漁夫們的海上生活,不僅有在海上的辛苦工作,還有漁夫們彼此之間的相互幫助,勾心鬥角。每一個漁夫、每一艘漁船都是一個的故事。 (《捕魚生死鬥:整裝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