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十萬火急

《十萬火急:胡德山驚魂》

來源:央視網2013年06月18日 22: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是: 在美國惡勒岡州喀斯喀特山脈胡德山,一群來自波特蘭的消防員及其友人開始登頂之旅。傑裏邁亞•莫菲特與女友塞萊娜•梅斯塔斯結伴,塞萊娜從未嘗試過這種運動,這對她將是一次挑戰。而14歲的科爾•喬伊納與父親克利夫也是登山隊的成員,他們曾經一起攀岩,但是登山卻是頭一回,然而他們非常興奮。登山路線沿陡峭的斜坡前往豬背脊,那裏是登頂的必經之路,登頂的路程有3425米,大約要花6個小時,胡德山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山峰,這座休眠火山每年吸引超過一萬登山者,今天登記爬山的有50人。這些勇士們面臨怎樣的困境和挑戰,更多精彩細節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十萬火急:胡德山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