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誰借我廚房》

《誰借我廚房》 20121015

來源:央視網2012年10月15日 19: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介紹了“鳥巢油條蝦”的做法:主料:鳥巢、油條、蝦仁;配料:馬蹄、水果、卡夫奇妙醬、白糖;烹制方法:1、將白砂糖加熱,融化成粘稠度適中的糖稀之後,取一隻圓形碗,倒置高處,用刷子蘸適量的糖稀,快速甩動刷子,讓糖在碗壁上形成交叉的圖案,糖稀涼透之後,用手輕輕轉動取下,用剪刀修剪邊緣;2、用刀背將蝦仁塌成泥狀,蝦泥完成之後用同樣的方法處理馬蹄,將兩者混合均勻;3、油條切成均勻的小段之後,將攪拌好的蝦肉和馬蹄灌進油條裏;4、油燒至三四成熱時下入油條,蝦仁變硬説明油條已經炸好,油條控幹之後與切好的水果一同倒入盤中,加入卡夫奇妙醬充分拌勻,扣上水晶鳥巢。小竅門:炸油條時,看油條裏的蝦仁,如果變硬了説明已經炸好。《誰借我廚房》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