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誰借我廚房》

《誰借我廚房》 20121012 誰借我廚房之男人幫 勁爆點

來源:央視網2012年10月12日 18: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介紹“海南雞飯”的烹飪方法:主要食材:三黃雞、巴郎葉、辣椒、雞油、泰國香米;“三黃雞”做法:1、當水燒開後,在鍋裏放入蔥段、薑塊和蒜;2、將雞三進三齣,最後完全放進鍋裏;3、當水開鍋後,關火,將鍋用錫紙蓋好,等25分鐘;4、另起鍋,倒入油以後,加入雞油、蔥、姜、蒜和巴郎葉,之後就可倒入泰國香米;5、當米飯炒至變色,加入雞湯,兩勺鹽調味,攪拌均勻;6、用錫紙將裝米飯的鍋放入烤箱裏烘烤;7、另起鍋,依次加入生抽、香油、鹽和雞粉攪拌均勻;8、將雞放入冰水,取出,按雞骨的紋路切開,擺放,澆上之前滾燙的醬湯;9、將米飯放入盤中,放入黃瓜、姜蓉、辣椒醬以及老抽調味即告完成。(《誰借我廚房》20121012誰借我廚房之男人幫勁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