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誰借我廚房》

《誰借我廚房》 20121008 誰借我廚房之男人幫 勁爆點

來源:央視網2012年10月08日 19: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從家常菜中,見廚師功力。本期節目請到五星級廚師杜津松師傅為您展示五星級尖椒土豆絲的做法。主料:內蒙土豆、青紅尖椒;配料:蔥、香菜、鹽、雞粉、白糖、雞湯、醋、生抽;做法:1、將土豆去皮,刀拿穩並與土豆保持垂直,左手抵住刀身,右腕發力,兩手有節奏地配合,勻速後移,使切出來的絲粗細均勻,防止夾生,保持口感。尖椒切絲,備用;2、待油熱鍋後,將蔥與事先準備好的青紅椒放入鍋中煸炒,直至爆出香味,倒入土豆絲大火翻炒,加鹽、雞粉、白糖、雞湯,並將醋灑在鍋邊;3、大火快炒,放入少量的生抽和香菜提鮮,待土豆絲變為金黃即可出鍋。(《誰借我廚房》20121008誰借我廚房之男人幫勁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