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文明甘肅》

《文明甘肅》 20120901 寄望未來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01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社會建設的脊梁,是祖國未來建設發展的強有力的支柱。100多年前,著名學者梁啟超面對積貧積弱的國家發出吶喊“強國要從少年做起!”在一百年後的今天這句話以深深的烙印在國人的心裏。04年國家出臺加強和改進未成年思想道德的若干意見。甘肅人口2600萬,其中18歲以下的未成年約為873萬,為了落實中央精神,全省組織了“甘肅省未成年人成長行動計劃”,等活動來響應國家的號召,積極的進行開展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設。像把德育放在教育的首位的張掖一中一樣,甘肅省部分學校都注重德育的教育。在學校裏的開展經典閱讀來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校園心理劇充分展現學生的心裏態度,讓學生更有活力的成長;學校努力的舉辦著各種活動能讓學生在歡樂的學習中成長。本期節目將帶您一同走進甘肅省未成年人的學校成長環境。(《文明甘肅》20120901寄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