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迪拜人工島

《迪拜人工島》

來源:央視網2011年08月15日 21: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朱邁拉棕櫚島規模龐大,甚至從太空中都能看到,它完全用沙子和岩石搭建而成,朱邁拉棕櫚島伸入海灣5.5公里,是有史以來最大膽的工程之一。施工時間有限,還要面對大自然的挑戰。在地震暴風雨和海水侵蝕中,朱邁拉棕櫚島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奇跡。棕櫚島讓迪拜出現在了地圖上,現在世界島又讓地圖出現在了迪拜,他們在2005年登峰造極,開始建設迪拜濱水區,這一大片爪形陸地,不僅向海上延伸數公里,還創造出了深入沙漠的72公里濱水區,這些超級建築把迪拜的海岸線從72公里延長為驚人的1500公里,比原來增加了21.18倍,與此同時,第一座棕櫚島的施工團隊,將繼續奮鬥到2008年,島嶼已經頑強的屹立在海上,這證明工程師有能力,突破技術的極限,並將繼續取得新的突破,棕櫚島,這是一座真正了不起的超級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