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登上豪華遊輪》

登上豪華遊輪 超級港口 玩轉地球20110425

來源:央視網2011年04月26日 0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歡迎來到亞得裏亞海東海岸掩藏的明珠克羅地亞,長久以來這個隱秘的地區一直被忽略,如今,這個耀眼的勝地用它的魅力吸引了越來越多有品位的旅遊者。通過經典的航遊明珠海夢遊艇俱樂部號,我們將對這裡進行最有價值的介紹。這次航遊的看點之一就是在克羅地亞繁忙的港口斯普利特的地方停靠。也許斯普利特很容易遊覽,那是因為這個港口最初並不是個城市,城市的核心部分以前是個四世紀的宮殿。現在是住宅和商業中心,有200多棟建築,經過17個世紀的修建、改造和翻新,斯普利特現在融合了古今的獨特建築風格。(《玩轉地球》2011-04-25登上豪華遊輪超級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