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雲南民族工作60年紀實》

雲南民族工作60年紀實 第2集

來源:央視網2010年03月26日 08: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建國60年來,雲南民族自治地方經濟持續增長,2008年雲南民族自治地方實現生産總值2128億元,人均GDP達1117美元,達到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第一階段人均800美元的戰略目標。民族自治地方財政收入大幅度提高,達164.7億元。2008年民族自治地方農民人均純收入達2699元,比上年增加503元,4年來平均增幅超過全省水平。在經濟實力增強的基礎上,雲南民族自治地方財政支出按照三傾斜的原則實施,讓各族群眾實實在在享受到經濟跨越式發展的偉大成果。讓各族群眾真真切切感受到黨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不是空的。(經典人文地理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