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看:2023年開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
活動簡介

2022 年下半年,開放原子開源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正式發佈了“開放原子校源行”公益項目,以國家“十四五”規劃開源發展戰略為使命,利用基金會豐富的開源項目資源,發揮基金會作為國家級開源公益平臺作用,攜手行業、企業、學校、學子等各方資源,在全國開展 “開放原子校源行”公益活動,從“源頭”宣揚開源文化、培育開源人才,持續為我國培育新興開源力量,加速社會開源創新,促進軟體産業高質量發展。

為加快推進“開放原子校源行”公益項目,發揮重點高校、企業的示範帶動作用,廣泛普及開源文化,加速培育開源人才,特舉辦 2023 年開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活動。擬邀請政府領導、院士專家以及知名高校、頭部科技企業、權威主流媒體代表等共聚北航校園,進一步宣介“開放原子校源行”進展及成果,打造示範典型樣例,積極推廣我國優秀開源項目,傳播開源理念,激發廣大師生參與開源、貢獻開源、回饋開源的興趣。

組織架構
  • 主辦單位

    開放原子開源基金會、央視網

  • 戰略合作單位

    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 承辦單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 支持單位

    招商銀行、軟通動力、CSDN、51CTO、開源中國、電子發燒友

精彩圖片
  • 開放原子開源基金會與央視網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 孫文龍理事長髮布《開放原子校源行總體方案》
  • 2023校源行啟航儀式
  • 開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學生合影
新聞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