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將於10月19日啟動

公益資訊 來源:國家發展改革委 2021年10月14日 09:54 A-A+

經國務院批准,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以下簡稱“活動周”)將於10月19日至25日舉行。本屆活動周以“高質量創新創造,高水平創業就業”為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主會場設在河南省鄭州市,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同步開展。


活動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聚焦開局“十四五”、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年度特徵,通過主會場活動、部委活動、地方活動、線上活動等系列活動,全面回顧並展示2015年以來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豐碩成果,展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不斷向縱深發展取得的新進展、新成就和新突破,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鄭州主會場將開展主題展示,從全國擇優遴選144個項目,設5個展區全面展示創新創業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除主題展示外,國家有關部門和地方將在河南省鄭州市舉辦創業投資行業峰會、全面創新改革交流研討會、中原科技城雙創嘉年華等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並以實物展品、虛擬現實、線上直播等喜聞樂見的形式,引導大家談雙創、大家辦雙創、大家做雙創,激勵和引領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向更大範圍、更高層次和更深程度推進。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