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誠信網事”短視頻徵集活動全面啟動

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8月03日 16:18 A-A+

  8月3日,由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山東省網信辦主辦,央視網承辦,微視、B站、快手、虎牙等協辦的“誠信網事”短視頻徵集活動正式啟動,廣泛徵集網絡誠信主題短視頻作品,展現誠信美德、傳播誠信理念。

  此次“誠信網事”短視頻徵集活動旨在全面加強網絡誠信宣傳教育,強化守信互信、共踐共行的網絡誠信理念,提高全社會關注度和網民參與度。

  網友可圍繞“誠信網事”主題,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從身邊的誠信用網榜樣等展開創作,將身邊出現的網絡生活中的守信、失信事件進行視頻再現。

  據悉,本次徵集活動將設立一、二、三等獎及正能量傳播獎等,獲獎作品將在2020中國網絡誠信大會上進行展播,並通過新聞媒體、戶外媒體、網絡等渠道展播推廣。

  本次徵集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11月,網友可點擊央視網活動主頁https://gongyi.cctv.com/special/cswx/index.shtml直接進行視頻上傳,同時也可以在微視、B站、快手、虎牙等活動協辦單位平臺搜索“誠信網事”進行活動參與。

編輯:郭婕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