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智慧産業發展大會——論道數智變革
“中國智慧産業發展大會”介紹

打造智慧産業聚合新高地,引領數字經濟發展新航標。

央視網打造《中國智慧産業發展大會》,旨在以國家媒體力量賦能智慧産業發展,立足社會價值與産業價值,集結權威專家和行業代表展開深度主題演講,展示高新技術和智慧化升級改造的優秀案例,解讀創新應用場景,講述技術破冰歷程和未來發展趨勢。行業大咖濟濟一堂,一同聚焦産業熱點話題,剖析把脈業務痛點,聚合人工智慧領域“政産學研”資源,搭建先進技術與産業發展融合平臺,促進科技創新産業化,助力傳統行業轉型升級。

"智選平臺"介紹

“智選平臺”是在媒體賦能、科技引領下,聚合産業力量共同打造的國家數字智慧産業賦能平臺。

平臺將充分發揮央視網的傳播推廣、資源聚合與整合能力,聯合行業權威機構,構建“AI普惠中國”的産業發展新生態。為優質科技企業提供全方位、可視化的展示推薦平臺,圍繞人工智慧新技術、新應用、新場景,展示各行業優秀的技術和應用案例,打造高品質的智慧化解決方案應用資源池。建立“中國科技名片”企業庫,提升企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央視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