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健民集團持續加強與總臺合作,深化佈局全國市場

發佈時間: 2024年03月13日 22:16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兩年,健民集團逐步加大與總臺的合作,收穫了卓然的成效。在2023年,健民集團與總臺文藝中心創新節目《樂在旅途》合作,穿越山海之間,找尋傳統音樂,探訪非遺傳人,一路尋音,一路歌唱。健民集團與總臺一起,通過《樂在旅途》讓優秀的傳統文化流行起來,讓觀眾看到民族樂器與傳統文化、當代藝術的水乳交融。健民集團以發展傳統中醫藥為核心,秉持對中醫藥文化的傳承和創新,與節目的內生邏輯一脈相承。同時,健民集團借優質內容聚合年輕受眾,共同完成了探尋傳統音樂旺盛生命力的文化之旅,實現了文化賦能與品牌煥新,是一次內容輸出與品牌營銷的成功傳播案例。

進入2024年,健民集團繼續擴大與總臺的合作,重點發力電視劇賽道。近年來,電視劇頻道大劇交替登場,每個月都有一部匠心之作成為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成就了國産電視劇又一個黃金年代。2023年開年,電視劇《狂飆》播出,收視一騎絕塵,創造了電視劇近8年來最高收視紀錄。2024年開年大劇《繁花》,收視峰值突破2%,寶總同款成為商家必爭之地;龍年春節期間的《南來北往》,收視再破3%,成為全圈層的“精神年貨”。總臺電視劇頻道以內容精良、高效輸出,成就了頻道王牌地位,收視份額已連續10年上漲。健民集團在2024年在總臺電視劇頻道進行了高密度的投放,助力多個新品、黃金單品全面推向市場,賦能終端,提速市場,以實現跨越式業績增長。

有了總臺優質資源的支持,健民集團全國的營銷業務取得了喜人的增長。健民集團將繼續堅持以品牌驅動、價值營銷為導向,聚焦産品力、品牌力、專業力的持續提升,不斷為零售市場提供優質的産品和服務。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