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五糧液濃香酒X央視新聞賀歲視頻,與十四億中國人共赴一場濃濃年味盛宴

發佈時間: 2024年02月10日 01:03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年,一個綿延了數千年的中國傳統節日,我們用歸家時跋山涉水的義無反顧將它續寫,編織出中國人抹不去的濃濃年味。2024甲辰龍年,濃濃年味,十四億中國人的年味不能停。

五糧液濃香酒公司攜手央視新聞打造“年味濃起來”IP,邀請總臺四大金牌主持人撒貝寧、任魯豫、楊帆、陳偉鴻共創年味故事,拍攝演繹“年味濃起來”溫情賀歲大片。2月1日視頻上線後,成功開啟十四億中國人的年味記憶,大獲好評。央視新聞、央視一套、央視財經、央視文藝等總臺新媒體矩陣聯合發佈,實現強勢霸屏,輻射全網,播放量超過6000萬,曝光超6億人次,助力五糧液濃香酒公司發出新春年味最強音。

“年味濃起來”以總臺四大主持人的親身經歷為原型,圍繞“年味是什麼?”展開了一場關於年味的深度解讀,在影片中,每個中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家年味:

對於撒貝寧來説,年味是歡聚的味道,分散在異國他鄉的親朋好友,隔著屏幕歡聚,不同語言化作一句新年祝福,年味漸濃;

對於任魯豫來説,年味是堅持的味道,不斷向前的軌跡,日復一日的練習,堅持夢想抵達遠方,年味漸濃;

對於楊帆來説,年味是期盼的味道,歸程千里盼團圓,一家人辭舊迎新貼春聯,美酒佳肴團圓飯,年味漸濃;

對於陳偉鴻説,年味是奮鬥的味道,忙碌一整年,遇見艱辛收穫喜悅,成為更好的你,年味漸濃;

對於十四億中國人來説,十四億年味的總和,便組成了大家心中的濃濃年味。

在這場年味視頻大賞中,各種宴席場景紛紛選擇了五糧液濃香酒公司旗下五糧春、尖莊、五糧醇、五糧特曲見證喜悅與團聚,以濃香之酒敬新春年味,為中國人的濃情時刻加冕。

聞到了嗎?看到了嗎?聽到了嗎?嘗到了嗎?

年味濃起來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