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仰韶彩陶坊亮相總臺,釋放品牌強音!

發佈時間: 2024年02月08日 22:59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期,仰韶彩陶坊高頻亮相中央廣播電視臺總臺多個頻道,聚焦多個高端欄目,持續傳遞中國高端文化白酒品牌價值,讓更多消費者感受仰韶之美。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家級權威媒體平臺,覆蓋最廣、受眾最多、影響力最大,仰韶酒業擎舉“高端文化白酒”旗幟,佔位總臺各大頻道及欄目核心傳播陣地,為品牌建設提供了強力引擎,釋放出品牌強音。

早在2018年,仰韶酒業就已經和總臺進行合作,獨家冠名CCTV-10《百家講壇》欄目,吹響了品牌強勢發展的號角。此次仰韶品牌宣傳片在CCTV-1、CCTV-4等頻道高頻播出,同時投放CCTV-13新聞頻道《高端訪談》欄目,開啟大國陶香名酒品牌之路。

在年末歲初之際,仰韶酒業首部賀歲微電影《尋龍記》在央視頻、微信視頻號等平臺同步上映,並迅速在全網引發廣泛關注。通過《尋龍記》賀歲微電影,展現了品牌溫暖的力量和企業文化傳承的擔當。

“傳承文明之光,陶醉魅力東方”“陶香中國,天地人和”,伴隨著仰韶陶香智慧及文化名酒品牌形象的持續輸出,仰韶酒業將繼續傳承仰韶文化、講好仰韶故事,以品質陶香賦能美好生活,讓世界看見大美仰韶的品牌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