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相約年三十晚,國貨品牌百雀羚登陸總臺給全國人民拜年!

發佈時間: 2024年02月07日 21:54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大年三十晚,百雀羚作為國貨美粧先鋒品牌,將攜兩位代言人為全國人民送上賀歲祝福,在中央廣播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播出前時段重磅推出!

借佳節美好時刻

傳民族品牌信心

大年三十是一個闔家團圓、舉國賀歲的黃金節點,總臺春節聯歡晚會作為覆蓋面最廣、傳播度最高、影響力最大的文藝晚會,一直以來都是陪伴國人歡度除夕的必備節目。2月9日晚,百雀羚攜兩位品牌代言人的祝福視頻將於春晚開播前黃金時段重磅播出,在喜慶祥和的氛圍中給全球華人拜年!

總臺是中國品牌最重要的載體平臺和展示窗口,也是最有影響力的品牌傳播者和塑造者。百雀羚選擇攜手總臺在春節期間展開2024年的品牌傳播,不僅是借國家平臺強勢開啟一年的品牌傳播勢能,更是表達了作為民族品牌對未來經濟發展的信心。百雀羚長期致力於傳承東方草本護膚理念與東方美學,在廣大消費者心中有著很高的品牌忠誠度。此次與總臺的合作,無疑將再次提升百雀羚的品牌價值感與國民好感度,在實現品牌能量與聲量齊發的同時,也為國貨品牌帶來更多關注,提升民族品牌信心。

出席總臺“國貨大拜年”活動

攜新春好禮送祝福

2月4日,在總臺主辦的“國貨大拜年 2024國貨潮品全拼圖”融媒體行動中,多位國貨品牌企業代表受邀出席,分享新國貨背後的趨勢洞察與品牌故事,並送上新春祝福,集團媒介公關總經理鍾家嫻代表百雀羚品牌參與此次活動。

鍾家嫻表示,春節作為國貨品牌最為重視的節日之一,百雀羚選擇在總臺春晚前黃金時段向大家送出新春祝福,同時百雀羚還以東方審美為設計理念,匠心打造“龍運新顏”禮盒、“有龍則羚”禮盒、至幀顏禮盒,在春節期間,全國線下門店、線上直播間不打烊,全力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堅守經典

亦以先鋒之姿與時俱進

百雀羚于1931年誕生於上海,有著長達93年的品牌歷史積澱。在長達近一個世紀的發展歷程中,品牌堅守著傳承百年的草本護膚理念,同時融合與時俱進的前沿科技。不斷提升企業自身科研實力,深耕洞悉東方女性的肌膚特性與需求,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卓效、不刺激的護膚體驗。百雀羚將始終以國貨先鋒之姿拼搏向前,踐行國貨美粧先鋒品牌使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