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豐谷酒業:以品牌高質量發展,再啟全國化發展新程

發佈時間: 2024年02月05日 21:43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川酒新金花”豐谷酒業登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豐谷酒王經典10”廣告在CCTV-1、2、5、13等多個頻道黃金時間播出,重磅再啟企業全國化發展新征程。

豐谷酒業隸屬於四川發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産、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國有釀酒企業。企業先後榮獲“中華老字號”“中國白酒工業百強企業”“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中國低醉酒度白酒釀藝領導品牌”“中國低醉新名酒”“四川省綠色工廠”“四川省工業質量標桿”“四川省科技進步二等獎”等諸多榮譽。

2023年,歷經戰略重組後的豐谷酒業,在國資賦能下重磅再啟全國化戰略。豐谷酒業煥新發佈的“次高端”單品“豐谷酒王”系列,以其“香感幽雅、味感綿柔、體感低醉”的獨特風格,深受市場認可和消費者青睞。

在《中國酒業》雜誌最新發佈的“2023年中國酒業百強”榜單中,豐谷酒業以429.77億元的品牌價值,位列全國白酒第21位,四川白酒第5位。

本次豐谷酒業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權威高端新聞欄目為原點,廣告投放橫跨總臺6大電視頻道,將持續滲透目標人群,充分展現自身品牌高端屬性。作為最具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家級傳播平臺,總臺將在2024年為豐谷酒業再啟全國化征程持續賦能,助力豐谷酒2024年品牌價值、市場銷售再攀新高。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