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正大清江制藥廣告片亮相總臺,書寫品牌傳播新篇章

發佈時間: 2024年01月12日 23:40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4年1月1日起,正大清江制藥旗下正大九力®鹽酸氨基葡萄糖片産品廣告片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1、CCTV-4、CCTV-7、CCTV-10等頻道,傳遞了正大清江藥業“健康事業,美好人生”的品牌理念。

今年以來,正大清江制藥積極打造“關節不適人群預防和治療的剛需用藥”的品牌形象,通過傳播“九力小超人”的品牌IP,全面提升了品牌價值。隨著廣告片在總臺的播出,正大清江制藥進一步實現了品牌戰略升級,加速向“中國氨糖領域領導品牌”邁進。

正大清江制藥秉承“健康事業、美好人生”的企業使命,與時代同頻共振,傳承制藥人的匠心精神,把骨健康相關的新理念、新知識傳播給廣大消費者,為消費者提供從治療到預防的全方位骨骼健康解決方案,成就更多美好人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