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中國紅紅西鳳”亮相總臺,傳遞優質品牌形象

發佈時間: 2024年01月08日 22:05 | 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4年1月8日起,“中國紅 紅西鳳 ”西鳳酒亮相總臺新聞頻道《新聞1+1》 ,向全國億萬觀眾傳遞了西鳳酒優質的品牌形象。

2023年,西鳳酒銷售收入首破“百億大關”,達到歷史新高。西鳳酒改革的卓越成效正在引起全行業的關注,西鳳酒不斷進階的品牌實力、始終不變的企業使命也通過總臺大屏更加深入人心。

1月6日,西鳳酒百億慶典暨2023年度全球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在西安曲江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會上,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陜西西鳳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正宣佈:2023年,西鳳酒實現銷售收入103.4億元,同比增長23%。其中,紅西鳳系列産品銷售同比增長102%;百元以上産品銷售同比增長38%。依託長期以來砥礪奮鬥得來的企業硬實力,依靠全國各地合作盟友共築的品牌護城河,西鳳酒正在中國名酒復興的征程中烙下重要印記。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