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鎖定總臺,今晚20:00看世界女排聯賽——中國VS意大利!

發佈時間: 2022年07月15日 10:5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2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于北京時間7月13日至17日在土耳其安卡拉舉行,中國女排將於今晚20:00迎戰意大利女排,總臺央視體育頻道、央視體育客戶端及央視頻將對本次比賽進行全程直播報道。世界女排聯賽自6月開始以來,總臺累計觀眾規模已達1.26億人。

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共8支球隊參賽,即分站賽結束後積分排名前八的隊伍:美國、巴西、意大利、中國、日本、塞爾維亞、土耳其以及泰國。中國女排經過分別對陣波蘭、多米尼加、韓國女排獲得三連勝後,成功晉級總決賽。

根據賽程賽制安排,2022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7月13日開打,採用單敗淘汰制,首場1/4決賽安排在北京時間7月13日20:00檔,由巴西女排對陣日本女排,最終巴西隊3:1戰勝日本隊,率先闖入半決賽。本場比賽總臺觀眾規模2990萬人,是今年女排聯賽單場觀眾規模最高的比賽,中心城市收視率較前一天同時段提升了38%。7月13日23:30檔進行的美國對陣塞爾維亞1/4決賽也收穫了亮眼的傳播數據,最終塞爾維亞隊爆冷3:2淘汰美國隊闖入半決賽 。7月13日CCTV-5全天收視份額1.76%,較前一天提升了7%。

可見,隨著賽程推進和競逐升級,觀眾的關注度也在迅速提升。中國女排將於第二比賽日也就是今晚20:00檔亮相,迎戰意大利女排,相信屆時將點燃更龐大收視群體的熱情。 

具體賽程安排如下:

2022年是體育賽事的高光之年,眾多體育大賽接連閃耀總臺全媒體平臺。除了世界女排聯賽,下半年還有男籃亞洲盃、羽毛球世錦賽、女籃世界盃等一系列精彩體育賽事,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頂級足球盛宴也即將再度點燃全世界激情。鎖定總臺,盡享最佳觀看體驗,一起為體育健兒加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