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 | 瀘州老窖·國窖1573 2021封藏大典盛大舉行 守護活態文化傳承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24日 10:3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2021瀘州老窖·國窖1573封藏大典在中國酒城瀘州舉行。此次活動,瀘州老窖除遵循傳統禮制紀念釀酒先輩,封藏國窖1573春釀,還舉行了瀘州老窖酒傳統釀製技藝“代續”儀式,生動演繹了企業對釀酒活態文化遺産的保護與傳承。

據了解,今年是瀘州老窖連續第十四年舉行封藏大典,活動自舉辦來以來,已成為白酒行業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瀘州老窖一直致力於傳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一年一度的封藏大典正是對優秀文化的創新表達。

央視新聞新媒體對封藏大典進行了直播報道,眾多消費者也通過線上直播,近距離認識了解了瀘州老窖釀酒“448年活窖池”、“697年活技藝”所蘊含的獨特文化價值。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