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飛鶴乳業:加強科技創新能力,掌握乳業發展主動權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22日 11:07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日前,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表示,雖然近年來我國奶業發展迅速,現代奶業格局初步形成,但想要更上一層樓,真正獲得高質量發展,實現奶業現代化,必須依靠科技創新,科技創新是企業保持競爭優勢的根本動力,也是行業建立國際影響力的基礎。

冷友斌表示,在過去的十多年市場競爭中,我們非常深切的感受到,科技創新的力量,也是依靠科技創新打造了民族乳業品牌,過去幾年飛鶴已建立了高水平的創新平臺,讓我們更有信心的去挑戰下一個目標!

冷友斌表示,飛鶴作為奶粉行業的領先企業,將繼續主動承擔推動行業發展的責任,進一步加大科研投入,鞏固基礎研究的長期支持機制,切實增強企業創新能力,掌握好中國乳業發展的主動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