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聚焦總臺

總臺新劇《媽媽在等你》3月15日開播!

發佈時間: 2021年03月12日 11:14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走過千山萬水,卻從未邁出過她的心坎......由孟亮執導,梁振華任總編劇,張延、宋佳倫領銜主演,陶珞依、王芳政主演的年代親情劇《媽媽在等你》即將於3月15日登陸CCTV-8黃金強檔!

《媽媽在等你》將鏡頭聚焦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初期,講述了一個平凡母親與自己五個子女之間的感人故事。全景式展現了中國改革開放後的社會風貌和時代變革,堪稱一部充滿生活氣、煙火氣的時代畫卷。

演員張延飾演的石竹,就是劇集核心人物——“媽媽”。和以往劇集中溫柔、細膩的母親形象相比,石竹顯得有些“另類”。接連不斷的變故,讓她變得愈發強悍。但在這一份粗糙的外表下,她仍然懷揣著一份感人至深的母愛。

丈夫周青,因為一場意外的風波,和愛人石竹産生了誤會離婚。石竹扛起了一家之後,周青的命運也隨之改變。他只能通過家人的身份,默默關注孩子們。這兩位大家長,會摩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周家五個孩子,個個都不讓石竹省心......好在全家的背後,總有堅強的媽媽作為支撐。孩子們的個人成長和時代發展互相映襯,以小見大又感人至深。

3月15日19:30,鎖定CCTV-8黃金強檔,《媽媽在等你》溫情開播,一起走進這個曲折卻暖心的中國家庭故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