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勁牌公司榮獲2018——2019綠色年度人物提名獎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22日 10:52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在“2018-2019綠色中國年度人物”評選中,勁牌公司榮獲綠色年度人物提名獎,該獎項旨在表彰對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有顯著成績的單位和個人,勁牌公司成為本次唯一一家獲獎酒企。

一直以來,勁牌公司主動承擔綠色發展責任,堅持清潔生産,廢水、廢氣和噪聲排放標準嚴於國標。

勁牌公司生産運營中心主任宗絢麗表示,“國家對我們酒企的排放cod(污水處理指標)標準一般要求是100(mg/L),但是我們現在可以治理排放控制在30(mg/L)以下。我們達到了一個目標值,但追求是沒有止境的,我們也將在這道路上持續的創新、持續的改進、持續的提升。”

據悉,在降低廢物排放的同時,勁牌公司也將廢渣全部資源化利用,基本實現零排放,在綠色循環可持續的道路上不斷探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