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總臺推出時代楷模公益廣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隊》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19日 10:58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1年1月16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創作時代楷模公益廣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隊》在央視各頻道重點刊播,圍繞“水火見忠誠的英雄衛士”的楷模定位,向廣大受眾真實展現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隊全體指戰員“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的英勇形象,生動詮釋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

2020年7月,鄱陽湖發生超歷史大洪水。至8月初,九江全市受災人口達134萬。面對罕見的洪澇災害,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隊1075名指戰員全員投入防汛救災工作。他們逆行而上,夜以繼日,戰內澇、排險情、救群眾,取得了“群眾零傷亡、救援人員零傷亡、零事故”的一等戰績,立下奇功。8月31日,被中宣部授予“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總臺總經理室積極落實中宣部的指示要求,創作團隊先後兩次奔赴九江,與支隊成員召開創意策劃會,挖掘防汛搶險工作中的先進事跡和感人故事。通過深入調研,擬定創意腳本,聚焦兩次突發應急事件,以情景再現的方式,展現支隊成員洪流敢入,火海敢闖的“火焰藍”精神。

江西省委宣傳部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隊對公益廣告高度讚賞,對總經理室表示感謝,並將與當地媒體商議,做好公益廣告的後續傳播。

觀看更多總臺視頻公益廣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頻“CCTV公益傳播”欄目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