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中糧名莊薈攜手央視新聞頻道《面對面》,瞄準高凈值消費人群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14日 11:22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1年1月10日晚21: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新聞頻道《面對面》節目播出前,中糧名莊薈最新品牌形象廣告片閃亮播出。

《面對面》是總臺央視新聞頻道的深度人物類訪談節目,曾專訪過俄羅斯總統普京、華為創始人兼CEO任正非、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重量級人物,頗具影響力。1月10日播出的節目專訪了科技部863計劃疫苗項目首席科學家、國藥集團中國生物董事長楊曉明,就我國上市的首個新冠疫苗如何一步步攻堅克難、成為全球公共産品展開了深入探討。

從內容價值來看,《面對面》的深度和影響力都是毋庸置疑的,這樣的高關注度必然會帶來高收視率。與此同時,《面對面》的首播時間為每週日21:30-22:15,CSM數據顯示,這一時段恰好是幹部/管理人員和企業經營人員收視最為集中的時間。也就是説,從收視人群來看,《面對面》吸引的多是高凈值人群,這正好瞄準了中糧名莊薈的核心消費群。而選擇在春節銷售旺季來臨之前投放央視新聞重點欄目,名莊薈將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消費者對精品葡萄酒的關注度,並最終有效助力名莊薈終端産品的動銷。

本次攜手總臺央視新聞《面對面》欄目,是中糧名莊薈品牌戰略的一個開始。在2021年,名莊薈面對加劇的消費分化趨勢,將進一步明確品牌發展路線,通過多渠道多平臺進行品牌傳播建設。在“嚴苛選品、嚴格品質、嚴謹服務”和“從進口供應鏈環節到國內的倉儲、配送、營銷等環節,擁有一支專業團隊保駕護航”的“三嚴一專”服務體系等舉措助力下,中糧名莊薈正向著“世界級美酒服務平臺”的願景不斷邁進!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