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動│本色新物種,海爾BlingBling彩裝機青島發佈

發佈時間: 2021年01月12日 11:40 |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20年12月30日,海爾洗衣機在青島舉辦以“本色”為主題的新品發佈會,發佈了“本色新物種”BlingBling彩裝機,新産品力求解決用戶衣物洗不乾淨的困擾,讓白襯衣潔白如新,還有效避免棉纖維毛球、褪色等問題。

活動現場,海爾洗衣機精洗實驗室通過去除蛋白類污漬實驗,驗證了海爾BlingBling彩裝機凈白去漬效果。實驗人員使用彩裝機纖見精萃洗衣液和凈白助洗液中的蛋白酵素去除污染布上的蛋白污漬,快速見效。

BlingBling彩裝機的誕生,是基於目前海爾衣聯網已打通洗衣機和洗滌液行業,為用戶定制專屬洗滌劑,讓洗衣機與洗滌液完美搭檔,有效去漬的同時,還原衣物本色。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