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掃描二維碼關注最美孝心少年

一雙眼睛給了三個人光明——孝心少年王薺悅

2015尋找最美孝心少年 > 少年展播央視網 2015年09月23日 17:12

王薺悅

王薺悅

        每天吃完早飯,包頭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王薺悅都會牽著爸爸媽媽的手,把他們送到工作的盲人按摩院,再一個人走進學校,開始她一天的生活。在外人開來,這也許是個不幸的家庭,但在王薺悅身上,我們卻能時時感受到相互鼓勵、相互關愛的幸福。

        王薺悅4歲的時候就學會了乘坐公交車,如何看站牌,並卻會了如何繳納水電費,去超市購買生活用品。王薺悅6歲就學會了洗衣服,做家務。對於一個孩子而言,這一切雖説都是繁重的家務,但對於王薺悅來説,這更像是一場親子遊戲,充滿了快樂和滿足。

        小手牽大手,一家人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卻收穫了一路風景,一雙眼睛,卻給了三個人同樣的光明。

推薦閱讀 孝心少年 | 最美
我要糾錯編輯:蔡悅責任編輯:
860010-1134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