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少年:張童童
相關信息
姓名 張童童
性別
所屬地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合奇縣
簡介

爸爸常年在離縣城最遠的鄉下上班,媽媽很忙,除了上班,還要在生活方面照顧好我和妹妹。這些,我默默地看在眼裏。有時候,趁著媽媽沒注意,我悄悄去廚房把碗洗了。在家裏,經常是妹妹掃地,我拖地。每逢母親節,三八婦女節等節日,我悄悄給媽媽送去小禮物,一張自製的小卡片或一小束花,端一盆洗腳水,就讓媽媽非常高興......

孝心故事

爸爸常年在離縣城最遠的鄉下上班,媽媽很忙,除了上班,還要在生活方面照顧好我和妹妹。這些,我默默地看在眼裏。有時候,趁著媽媽沒注意,我悄悄去廚房把碗洗了。在家裏,經常是妹妹掃地,我拖地。每逢母親節,三八婦女節等節日,我悄悄給媽媽送去小禮物,一張自製的小卡片或一小束花,端一盆洗腳水,就讓媽媽非常高興。 在學校裏,我喜歡學習各門功課。我上課總是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與發言。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操心,我每天自覺地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然後交給媽媽檢查簽字。老師佈置的背誦與預習的作業,我也是如期完成。 我也愛唱歌跳舞。?微微一笑很傾城?,?青春修煉手冊?是我最愛的歌。我也喜愛學校組織的足球操。我很愛小動物。我曾經養過一隻鵝,現在我養的是兩隻可愛的鴨子,無論是給它們喂水,喂食還是帶他們洗澡都是我很樂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