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少年:李佳
相關信息
姓名 李佳
性別
所屬地區 四川眉山
簡介 2009年,李佳的母親被查出患有慢性粒細胞白血病,2015年,隨著病情加重,醫生建議儘快做骨髓移植,並提示供受兩者之間,體重最好接近。由於母女體重相差20多斤,於是李佳開始接觸從來不吃的肥肉,並且定下了“長到120斤”的增重目標。經過半年多的努力,14歲的小姑娘也“吃胖”了二十斤,趕上了母親半年前的體重。
孝心故事


        2009年,李佳的母親被查出患有慢性粒細胞白血病,2015年,隨著病情加重,醫生建議儘快做骨髓移植,並提示供受兩者之間,體重最好接近。由於母女體重相差20多斤,於是李佳開始接觸從來不吃的肥肉,並且定下了“長到120斤”的增重目標。經過半年多的努力,14歲的小姑娘也“吃胖”了二十斤,趕上了母親半年前的體重。
        今年5月,李佳和媽媽的配型結果出來了,兩人“半相合”,可以進行移植。可是媽媽因為病痛的折磨,體重降到103斤,想要手術,,還要等女兒再減到跟媽媽一樣的體重才能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