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高菲的處女專輯《菲同凡響》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17:3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點擊進入訪談首頁<<< 

    高菲曾主演多部影視作品,因外形和神韻被媒體及觀眾冠以「小劉嘉玲」、「第一反叛女星」等稱號;在相繼推出數字音樂《勃拉姆斯的寵兒》和《遠走高飛》等曲目後,8月27日做客央視網明星來了,再一次給大家一個驚雷。

    高菲做客央視網同樣《菲同凡響》

    高菲,帶著她的首張專輯《菲同凡響》在這個春夏之際給大家一個驚喜。 

    美女歌手高菲,從表演專業,到第一首單曲,再到第一張專輯,一路走來。堅持著自我,不與人同,力求創新,不斷豐富。在《菲同凡響》中,她以獨一無二的存在,以細膩溫柔的感情,詮釋一個小女生青澀的愛戀。   

    相關鏈結:

1/8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