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主持人談西甲聯賽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10:0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整合  

>>>點擊進入訪談首頁<<< 

 

  

新賽季的西甲—世界最吸引眼球的聯賽

 

    所謂“時勢造英雄”。西甲歷來有製造金球獎得主或購買金球獎得主的傳統。近12年來,金球獎得主中除了舍甫琴科和內德維德之外,都曾身披西甲戰袍。西甲也毫不吝嗇地成就了像羅納爾多、齊達內和菲戈這些頂級球星的燦爛與輝煌。然而,新賽季西甲賽場的“魔幻”之處在於,它將成為當今世界多名頂級球星的集結地:07年金球獎得主卡卡已經以65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皇馬;以8000萬英鎊的世紀天價轉會的08金球獎得主C羅即將入主伯納烏;而09年的金球獎得主應該非梅西莫屬。隨著伊布拉希莫維奇同埃托奧的成功交換,在08年位列金球獎評選前11位的球員中會有卡卡、C羅、梅西、卡西利亞斯、哈維、比利亞、伊布和塞納8人出現在新賽季的西甲賽場。試想一下,由這些當今世界最頂級球星演繹出的足球魔幻,怎能不讓人眼花繚亂,賞心悅目呢?如果魔幻電影還僅止于魔幻,那麼西甲新賽季可是絕對的魔幻現實主義,因為這些大牌的一招一式,輾轉騰挪可是真刀真槍,絕對不是電腦能合成的!

    本次訪談我們邀請了中央電視臺特約評論員賀煒、徐陽為您現場解説新賽季西甲聯賽兩支豪門俱樂部的秘密。

 

  相關鏈結:

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