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用戶名 密碼
播出時間
欄目介紹
聯絡方式
主持人
特別節目回顧
築巢者
《當代工人》“五一”特別節目《築巢者》在被世人關注、充滿神秘感的國家體育場——“鳥巢”錄製。正在分秒必爭建設中的奧運“鳥巢”體育館,已現出它夢幻般壯美的姿態,催熱著人們心中對奧運的期盼和夢想。與此同時,欄目組以在奧運工地與建設者共慶“五一”的的形式度過自己的十歲生日
近期節目
"> " class=title_doc>工廠裏的魔術師
" class=text>王洪軍,長春一汽集團大眾公司的鈑金工人,專門負責修復汽車表面的各種凹陷,人們習慣的稱他為“坑包”小組組長。 2007年2月27日 國家科技獎勵大會上,王洪軍登上了我國科技殿堂的最高領獎臺,成為全國一線工人獲此殊榮的第一人。2007年五一節,《當代工人》帶您走近一汽公司,一起感受這位充滿了傳奇色彩的鈑金工人。
往期回顧
我們在工地過大年(播出時間: CCTV-12007年 3月6日13:10)
來到你身邊(播出時間: CCTV-1 9月9日 16:42)
驚濤駭浪(播出時間: CCTV-1 8月29日26:42)
情灑天路(播出時間: CCTV-1 8月22日 2:44)
異國工地(播出時間: CCTV-1 8月15日 2:44)
特殊旅程(播出時間: CCTV-1 8月1日 2:44)
與時間賽跑(播出時間: CCTV-1 7月19日 2:44)
今晚我們是明星(播出時間: CCTV-1 6月20日 15:24)
更多>>
感動我們的力量

回家的路

拓荒無人區

和熊貓在一起
 
編導手記
詩情《天路車站》
親近巨龍
兩次走進那條天路
大山這邊——青苔
南中國海的星空
天堂的隔壁住著誰(三)
聯絡方式

電子郵件:cctvddgr@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當代工人》欄目
郵編:100859
欄目熱線:010—588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