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央視財經頻道推出大型紀錄片《一帶一路投資指南》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6月07日 15: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一週年之際,央視財經頻道《經濟半小時》從6月6日起推出10集電視紀錄片《一帶一路投資指南》。

  該片深入走訪新西蘭、巴西、斯裏蘭卡、德國、英國等多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城市,選取各國最經典商業案例,以紀實手法、財經視角將當地發展治理模式、産業優勢、法律制度、技術標準、商貿機會以及人文歷史呈現給觀眾,全面展現沿線國家在經濟發展戰略上的需求,給將要“走出去”的中國企業提供客觀信息參考和投資指南。“央視財經”新媒體配合該片播出,製作系列新媒體産品,以微視頻、圖文等方式,在兩微一端進行重點傳播。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