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2018年中央電視臺“廣告精準扶貧”項目正式啟動

交流合作央視網 2018年03月29日 1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26日,中央電視臺“國家品牌計劃—廣告精準扶貧”項目湖南推介産品發佈會在長沙舉行,標誌著2018年“廣告精準扶貧”項目正式啟動。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蔡振紅,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張寧參加。

  張寧表示,央視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宣傳和助力扶貧攻堅重大任務,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就是其中一項實踐成果。新一輪項目將進一步擴大覆蓋範圍,推介湖南、新疆、貴州等八省區的44種特色農産品,播出頻道增至8個,每天每個産品播出頻次不低於20次。湖南是我國脫貧攻堅主戰場之一,希望雙方通力協作,共同做好“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實施,確保精準落地、取得實效。湖南省委宣傳部認為,“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將有力提升湖南農特産品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將對推動貧困地區農特産品銷售、促進貧困群眾增收致富産生積極作用。

  會上,中央電視臺與湖南省委宣傳部共同簽署《“廣告精準扶貧”項目合作備忘錄》。4月1日起,湘西州古丈毛尖茶、懷化市麻陽冰糖橙等五個産品的公益廣告片將陸續在央視多個頻道免費播出。下一步,2018年“國家品牌計劃—廣告精準扶貧”推介産品發佈會還將在重慶和福州召開。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