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大型電視扶貧行動《決不掉隊》在京啟動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6年12月21日 13: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2月15日,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在北京舉行大型電視扶貧行動《決不掉隊》啟動儀式。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李金華、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執行會長袁文先、國務院扶貧辦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副主任劉曉山,以及全國政協、中央網信辦、教育部、民政部、國務院扶貧辦、全國工商聯、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和中國扶貧基金會等部門有關負責人參加。 

  李金華對啟動《決不掉隊》的重要意義表示充分認可。袁文先認為,發揮電視媒體力量組織社會資源,搭建扶貧平臺,有助於推動脫貧攻堅取得更大突破。劉曉山表示,《決不掉隊》必將為脫貧攻堅戰增加強勁動力,凝聚更多有識之士,關心支持參與脫貧攻堅行動。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總監王廣令表示,希望通過《決不掉隊》吸引更多社會資源加入到扶貧工作中,共同搭建起聚力四方的扶貧救助平臺,為全面小康建設做出貢獻。

  啟動儀式現場植入小型幫扶活動,並通過宣傳片展現節目形態。央視網、騰訊網、優酷網、鳳凰網、新浪微博等多平臺對啟動儀式進行網絡直播,並邀請多位基層扶貧幹部暢談扶貧話題。《決不掉隊》將採用“外拍小片+明星體驗”、“總結扶貧報告+演播室”的形式,全方位展現文化扶貧、生態扶貧、教育扶貧、電商扶貧、旅遊扶貧、科技扶貧等精準扶貧方案。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