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帶愛回家過年》守正創新 暖心出發 A+A-
央視網 2019年01月28日 17:05

1

  過完小年就是除夕,春節就要到了。過年了,有多少兒女,行色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 過年了,在父母的眼中,又增添了多少盼兒回家的目光?小年一過,思念更濃。即便我們身在天南海北,也會殷切地奔向家的方向。2019年網絡春晚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後的首次網絡春晚。1月25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體時代和媒體融合發展舉行第十二次集體學習中指出黨報、黨刊、黨臺、黨網等主流媒體必須緊跟時代,要大膽運用新技術、新機制、新模式,加快融合發展步伐,實現宣傳效果的最大化和最優化。央視網切實履行主流媒體職責使命,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央視網絡春晚播出期間同步創新推出融媒體産品《帶愛回家過年》互動小程序,以手機為載體為旅途中的人們提供暖心的休閒互動體驗。《帶愛回家過年》互動小程序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央視網絡春晚為主題元素融合展示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發展成果,讓人們在感受春節氛圍的同時,讓正能量更強勁、主旋律更高昂。

2

  帶愛回家過年,回家路上,有愛相伴

  時間鐫刻嶄新的年輪,歲月記錄前行的足印。回顧2018年,習近平總書記説“我們過得很充實、走得很堅定”;展望2019年,他説“有機遇也有挑戰,大家還要一起拼搏、一起奮鬥”。有一種愛,叫做回家過年。春節,讓我們一起帶著愛回家,無論世界有多大,無論回家的路有多遠。回家路上,一起感受流動的中國繁榮發展的活力,感受一個奔跑的中國執著追夢的決心,共同迎接新春的到來。

  展示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改革成就,彰顯中國信心

  《帶愛回家過年》互動小程序以送旅客回家過年為主題元素,通過點擊屏幕啟動的愛心汽車,接送旅客回家,為闔家團聚的溫馨場景注入網絡時代的新奇體驗。

  《帶愛回家過年》互動小程序于2019年1月28日上線,這一互動産品將中華民族春節傳統文化與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重大事件相融合,旗幟鮮明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通過休閒娛樂的互動方式展現了中華民族深厚的傳統文化,營造了祥和喜慶的春節氛圍,彰顯新時代中國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國信心。微信搜索“帶愛回家過年”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參與體驗。

1

編輯:郭婕

860010-1134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