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青麻葉大白菜系列品種介紹(201400609)

來源:央視網2014年06月10日 09: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青麻葉大白菜是天津特有的大白菜類型,以其優質抗病聞名遐邇,不僅在國內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而且遠銷海外,多年來一直是天津等地出口創匯的主要蔬菜。青麻葉大白菜的特點是疏心直筒,葉色濃綠,葉幫淺綠,球頂花心,葉紋較多;營養價值高,口感甜脆。近些年,天津科潤農業科技公司通過實施“天津青麻葉大白菜育種技術體系構建及專用型新品種選育”科研項目,又選育出了很多青麻葉類型的大白菜的優良品種。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青麻葉大白菜早熟,中熟,晚熟的幾個代表性品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6月10日 09:36

視頻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