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新疆安集海辣椒栽培模式(201400519)

來源:央視網2014年05月20日 09: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作為中國辣椒之鄉,安集海鎮在種植辣椒方面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首先是規模大,當地通過土地整合互換,集中連片種植辣椒,每年辣椒種植面積保持在6萬畝左右,佔全疆辣椒種植面積的十分之—。其次是推廣高新節水滴灌,採用滴灌,省水省肥省工,而且增産效果明顯。安集海鎮種植辣椒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除了移栽、定苗等環節以外,基本實現了機械化種植,尤其是辣椒采收實現了機械化,大大降低了勞動強度和生産成本,提高了生産效率,摸索出了一套大田規模化栽培辣椒的新模式,代表了新疆辣椒栽培的先進水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安集海辣椒的栽培模式和技術措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5月20日 09:37

視頻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