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番茄臍腐病的發生與防治(20140120)

來源:央視網2014年01月21日 08: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番茄作為茄果類蔬菜在全世界廣泛種植。在我國因番茄的市場需求廣闊、經濟效益可觀,已經成為了廣大農民朋友喜歡種植的蔬菜之一。由於生産規模的不斷擴大和土壤條件變差等問題的出現,導致了蕃茄臍腐病也普遍發生。番茄臍腐病又稱蒂腐病、頂腐病,病斑發生於幼果臍部,也就是花器殘余部及其附近。有的地區,因臍腐病造成的減産在10~15%,有的高達30%。所以防治番茄臍腐病已經成為了番茄生産中不容忽視的問題。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番茄臍腐病的發生原因、危害特點和防治措施等內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1月21日 08:35

視頻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