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水肥一體化技術在設施蔬菜上的應用(20130603)

來源:央視網2013年06月04日 09: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種植者在設施內種植蔬菜,要想達到高産和優質,就必須要考慮品種、適宜的環境、病蟲害防治、灌溉和施肥等因素。科學的種植者一定都會考慮選擇優良的品種、適宜的氣候、適宜的土壤,做好病蟲害的預防和控制。在這些因素都不會限制高産優質的情況下,水肥管理就成為了限制産量與品質的核心因素。而水肥一體化技術是現代種植業生産中一項綜合的水肥管理措施,就是把肥料溶解在灌溉的水中,由灌溉管道輸送給種植的作物,以滿足作物生長髮育的需要。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主要從水肥一體化技術的概念、技術簡介、技術優點、基本組成,使用水肥一體化技術後的水肥管理、養分管理、肥料選擇、和基本的使用方法等方面,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水肥一體化技術。

進入CCTV7《農廣天地》官網

進入三農首頁

  首播: CCTV-7 週一到週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6月04日 09:41

視頻簡介:央視網 視頻 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