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1016 敘軍進入曼比季 美或從土撤出核武 敘土將正面交火?

來源:央視網2019年10月16日 22: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10月16日 22: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敘利亞政府軍14日進入先前由敘利亞庫爾德武裝控制的東北部地區,準備與越過邊境的土耳其軍隊作戰。美國防部稱,當地時間15日,土耳其支持的激進分子逼近位於敘利亞城鎮艾因伊薩的美軍士兵,美軍隨即派出F-15戰機、AH-64武裝直升機進行武力展示。美國《紐約時報》10月15日報道稱,有美國官員透露,美國國務院和能源部官員上週末正悄悄審議一個計劃。(《今日關注》 20191016 敘軍進入曼比季 美或從土撤出核武 敘土將正面交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