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斤小龍蝦多賣三四元的秘密 2019072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23日 23: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原本養殖了十幾畝黃鱔,因為魚塘中的意外現象,發現了一個賺錢的商機。 2008年他盯上了小龍蝦,沒想到養殖兩次,均以失敗告終。一個神秘的招數,隱藏著他的賺錢絕招。小龍蝦通過他的手賣,每斤都比市場價高3、4元。2018年,他的合作社年銷售額3000多萬元。看陳首文如何獨闢蹊徑,靠小龍蝦改變命運。

致富經:一斤小龍蝦多賣三四元的秘密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陳首文,因為在魚塘中發現的一個商機,養起了小龍蝦。曾經因為養殖小龍蝦,他遭遇兩次失敗。而到了2018年,陳首文找到了一個賣小龍蝦的絕招,靠這個絕招,他賣小龍蝦平均每斤比市場價高3、4元,他的小龍蝦合作社年銷售額達到了3000多萬元。陳首文到底找到什麼賺錢絕招呢?

致富經:一斤小龍蝦多賣三四元的秘密

陳首文告訴記者,他能走到今天,靠四個字,先人一步。在當地,他率先規模化養殖小龍蝦,又先人一步,成立合作社帶領大家抱團發展。創業就像奔跑,必須先人一步。跑在前頭,才能領略不一樣的風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23日 23: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到夏季,小龍蝦必會引起整個夜宵界的躁動。聊天擼串喝啤酒不配一盤小龍蝦,都感覺這個夜晚不夠完整。已經到了7月末,你們吃掉多少小龍蝦了?今天的主人公他的財富就跟小龍蝦有關。(《致富經》 20190723 一斤小龍蝦多賣三四元的秘密)